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起在新生辅导员办公室陆续开展“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我院辅导员朱帅、兼职辅导员蔡略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习与个人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单独辅导。

“生涯咨询系列活动”意在通过师生对话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晰职业发展方向,更好的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助力梦想的实现。交流过程中,朱老师与蔡老师先了解同学们在职业规划方面存在的疑惑,然后逐一进行解答,并围绕当代大学生及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重点为同学们讲解未来发展需要具备的基础条件。最后在两位老师的辅导下,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清晰的认识。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新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对个人成长发展路径也有了一个合理的规划。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2-0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