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三月团日活动

       

(通讯员徐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一次团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作出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8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全体团支书需引导团员青年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并开展“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及相应的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3月1日,中央党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各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请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引导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022年2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各团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引导团员青年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最后,各团支部督促班级成员观看青年大学习,通过近十分钟的视频讲解,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大力营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浓厚氛围。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3-2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