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论学习-物电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物电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张若甲)2022年4月17日下午14时,物电学院分别组织学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以来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教育部、湖北省、荆州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制度和措施”物电学院张兵老师,兼职辅导员李文举老师以及物电学院各班级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张兵老师主持

 

会上组织学生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视频,同学们表示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以来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教育部、湖北省、荆州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制度和措施”并开展了“疫情常态化”主题研讨。王圣夹表示疫情尚未结束、需遵守属地相关防疫规定、不给学校添乱,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落实好防疫工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1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