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授课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汪梦涵)2022年4月28日晚19:00-21:0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物电学院”)于12教304举行了授课技能大赛决赛。邀请了孙利辉老师、谢丽老师、张静老师、黄海老师担任评委;由牛芊芊担任主持人。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物理11901班李德萍、物理11901班胡艺、物理11901班柯思思、物理11901班王娴、物理11901班郑益、物理11901班高艺琳、物理11901班刘涵、物理11901班袁春霞、物理11901班李梓宁、物理12001班殷远鹏共十位同学参加了决赛。大赛伊始,由主持人牛芊芊介绍了各位评委老师,向老师以及参赛同学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

比赛时,十位选手按顺序进行授课,授课时间为十分钟。评委从选手的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每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和学生互动频率高,并具备创新性。最后,比赛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下完美落幕。

本次授课技能大赛已经圆满结束,该次比赛给予学生实践平台,为学生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提供了宝贵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了学生教学能力。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