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长江大学新冠疫情防控会议要求,为增强我院学生主动防控意识,强化个人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平安。5月11日,物电学院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以及主要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安全大会,强调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研究生、本科生班级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主任指导班会活动开展,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QQ图片20220517125633

各班级严格按照学院学工会议安排,认真组织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强化学生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的通知》要求。学生日常出行须佩戴口罩,人才公寓研究生凭通行证按时间段进出;对于因找工作、实习等原因,确应出校的,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有发热、身体不舒服的同学一定要及时上报辅导员;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要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完成加强针接种等。

通过班会的召开,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政策,遵守学校学生返(离)校疫情防控纪律,做好自己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5-1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