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2021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誓师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大一学生英语学习信心,提高学院四级通过率,2022年5月19日,在辅导员朱帅老师的组织下成功召开2021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誓师大会。

大会伊始,朱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考试疫情防控、进场程序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对本学期进行的几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

随后,各班级学习委员依次对本班英语四级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代表班级表达一次性通过四级考试的决心。

最后,肖循院长从毕业和就业的角度再次强调四级的重要性,同时跟大家强调校纪校规,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

此次誓师大会让同学们切实的感受到学院的重视和关心,大家对英语四级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将珍惜考前的学习时间努力学习,争取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5-2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