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拉开序幕

       

9月5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10教306拉开序幕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研工办主任张华峰、学工办主任陈平、研究生教学秘书赵洁、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平老师从研究生的日常教育管理方面提出了以下要求:树立生命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积极服从管理做好“7天5检”核酸检测;根据学校要求进行心理健康普查,做好入学环境熟悉和心理调适;积极参加学术与创新实践活动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强调了研究生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增强防诈骗意识在学业问题上,建议在基础课学习的基础上,做好科学研究。研工部主任张华峰老师介绍了了长江大学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从专业介绍、研究生人才培养、学习与科研平台、奖助学金、学位授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新生及时转变角色,更好更快的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活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9-0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