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举行2022年活力团支部、团小组院级评比活动

       

2022919日下午1610物电学院于13B412举行了2022活力团支部团小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团委书记张兵老师,兼职辅导员郭先哲、夏爽、王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史依凡,组织部部长孙影影担任评委,物电学院活力团支部和团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组织部部长孙影影介绍了活动流程和赛制,确定了评选要求。物理12001班,物理12001班团支部,物电学院青支队团小组,物理12102晨旭团小组依次进行了展示他们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为重大契机,各支部与团小组通过理论学习和学习实践转化情况,结合每月主题团日活动等相关教育活动以及团支部的特色活动来展现支部小组活力。各团支部(团小组)主讲人通过短暂的演讲和成员独特的风采展示诠释了各自支部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展现了成员的精神风貌。

经过角逐,物理12001支部和物理12002支部分别获活力团支部一等奖二等奖物学青支队团小组和物理12002团小组分别获活力团小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将党史学习与个人成长相结合,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引导团支部和团员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评选为参加校级“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团小组推选做好准备,开展评选不仅展示了支部风采,还提供了一次支部之间学习交流的机会。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9-1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