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业我来”第一届大学生求职比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 刘云龙)为了强化对学生的职业指导,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3日中午12:3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就业我来”第一届大学生求职比赛复赛在10教306室成功举办。学工办主任陈平老师、兼职辅导员、入围复赛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陈平老师给学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就业,先就业再择业。

据了解,参加本次复赛的选手是通过评委老师简历筛选和学生投票产生的。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推荐参加学校的决赛。


比赛过程紧张刺激,选手们时而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时而唇枪舌剑、拔刃张弩;时而耐心倾听、通力合作,不时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强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光电11901班的王煊廷、光电11902班的谭欣雨获得比赛一等奖:覃延希、张颖、黎俊宏、李胜钱获得二等奖;毛妙迪、张凯、邱基鑫、梁中友、梁天佑、徐吉祥获得三等奖;谢耀龙、刘寿君、胡国锐、韩维民获得优秀奖。

此次求职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搭建了求职实战平台,提高了学生应聘和就业技巧,营造了良好的学生就业氛围,有利于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9-2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