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全院班团委员会成员集中培训

       

(通讯员 余梦怡)为加强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团委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提升班团委干部整体素质,物电学院于522在主教107对班团委员会成员开展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学工办主任陈平、辅导员朱帅应邀担任授课老师,各班团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班团委员会成员代表鲍锦主持,崔月政书记致开幕辞,并简要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而后崔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广大学生干部牢记嘱托,勇于担当作为。接着,陈平老师就“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这一主题展开培训,要求学生干部强化组织管理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规划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社会交往能力、任贤能力。紧接着,朱帅老师讲解介绍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干预。然后由物电学院学生会文宣部部长郑家兴对与会人员进行新闻稿写作培训。最后,物电学院学生会学科部部长蔡赫洋分享办公软件使用相关知识。

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至此,物电学院对全院班团委员会成员的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牢记职责,严于律己,将会上所学知识用在日常工作中,共同为学院、班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5-2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