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通讯员/周嘉怡)323日下午14:0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考研复试指导会在13A203举行。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平老师主持,院长助理张华峰教授、新东方在线教育胡凯老师以及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上线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张华峰教授做考研复试指导,他提出各校每年试卷难易程度有差异,明确自己一志愿是否通过很重要。随后就复试资格进行了讲解,着重强调了复试时的英语和专业素养测试应把握的要点,提醒同学们平时要多做准备,有针对性的展开复习,并指出面试时要适时主动表现社团活动经历和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主动联系报考学校的导师或已上岸的学长学姐,积极寻求帮助。最后讲解了调剂注意事项并给出专业建议。

紧接着,张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最后,胡凯老师做复试经验交流。首先,他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积极准备复试。然后给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试电子资料。接着用历年数据表明复试重要性并强调复试礼仪的着装规范。随后为同学们讲解复试口试技巧并详解复试流程。 

本次指导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极具感染力,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复试准备,解答了同学们考研复试的疑难困惑,提升了同学们考研上岸的信心。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3-2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