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表彰暨2024年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通讯员 温欣 胡玥)5月18日下午6:30,物电学院2023年考研表彰暨2024年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在东校区12教405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物电学院副院长肖循、院长助理张华峰水涛,班主任吴耀德、徐益平、张传钊、郁春潮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陈平老师主持。


大会共有七项议程。大会第一项,学院副院长肖循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大会第二项,与会领导、老师为考研明星考研先进班级、考研学霸宿舍颁奖,向2019级考研成功上岸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接着,考研明星物理11901班王美迪同学分享考研成功经验,从如何对待考研院校选择历史评估学习时间和场所等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复习备考建议。2020级同学在考研过程中坚定信念,勤奋备考,明确目标”,院长助理水涛博士为2020级本科生做出精彩而实用的备考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应怀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再创学院考研佳绩。大会第五项,光电12002班杨则宇同学代表2020级考研同学作表态发言,号召同学们奋发进取,勇攀高峰。胜利在前方真真切切,成功从未如此贴近我们年轻的生命。而这一切,只有两个字可以实现,那就是拼搏



大会第六项,院长助理张华峰教授作本院研招政策解读,从科研设备、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以及奖助学金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细致的讲解,并对考研报考方向、报考院校提出宝贵建议。最后,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就业要有人生的定位,要主动适应社会,实现人生目标,对毕业生给予深情的祝福和勉励,对2020级同学表达殷切期望。


物电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耐心为考研学生提供考研指导和服务,助力学生考研上岸。本次大会总结了2019级学生考研成功的经验,绘就了新备考路上的美好蓝图,为2020级考研同学树立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5-2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