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苏侨

       


苏侨,20岁,汉族,共青团员,光电11802班,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人,高中毕业于石嘴山第三中学。他为人开朗,积极向上,笑声爽朗,有责任心,对事情要求较高、考虑周全。在学干方面:大一第一学期,他积极参加学院学生会选拔,并成为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和体育部其他成员负责了运动会的通知、宣传、选拔以及训练。夜跑活动的策划、举办以及考勤。在这些活动中积极联系老师以及同学做好了像向同学的解释,向老师的反应。在大一第二学期,由于陈天彪被调任学科部副部长,为了更好的搞好学院的体育活动建设工作,以及学习冲突问题。他携体育部其他成员对工作提出了安全第一,学习第二,策划第三,表率第四的要求。并参加了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的选拔训练以及夜跑的进行。在班级中他主动积极向班委提出问题以及个人观点。而在大二第一学年他就任体育部部长,提出部门建树问题,因才分工,志在把体育部建设为更加优秀的部门,他任在努力中。

获奖情况: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

座右铭:你说我是错的,那你最好证明你是对的。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0-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