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应物11801班

       

相逢于应物11801班,在拼杀的黑色六月之后在一万次梦里的憧憬之后——如此珍贵,如此难得。

相逢于应物11801班,怀着渐渐成熟的生命里缤纷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不悔。

一张张笑脸, 热情洋溢, 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十九声呼喊, 充满力度,恬淡的天空里犹如春雷声声,轰轰隆隆。

这就是应物11801班,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广结良友,告别肤浅,青春的画布展开,我们挥笔成彩。

应物11801班,梦开始的地方。

相识一年多以来,全班同学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 是它,为我们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在老师的关怀和班委的领导下,全班同学在思想、学习、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班集体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 我们班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院里领导、老师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委会和团委会的带领下,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思想上都积极要求进步,都能端正并坚持正确立场, 能够积极维护国家和集体的整体利益,并且全班同学在学习中、生活中都不断提自身的政治素质,全班同学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支部坚持推优入党,并将此为班团支部的一项固定的长期的制度坚持贯彻下去。

同时,应物11801班重视素质培养,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相结合,形成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优良班风和高素质、高效率的优秀班委会在班级的集体生活方面坚持以团支部为核心举行各种活动:一方面,及时传达学校的有关精神, 动员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另一方面,过好全班同学的组织生活。 在活动中不仅发扬了团队精神,锻炼自己,还获得了很多知识,更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应物11801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他们坚信“人心齐,泰山移”,坚信努力就有回报,不管什么样的困难,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就没有迈不去的坎没有过不了的河!期待每一位同学一飞冲天的一天。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0-1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