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贾晓敏

       

时刻做最好的自己


    贾晓敏预备党员20岁,河北邯郸人,来自物电学院光源11701班。现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光源11701班学习委员,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文体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等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


  • 业精于勤荒于嬉

贾晓敏同学从大一入学就一直秉持着“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的态度去学习。她自入学就一直保持着专业第一的成绩,必修课平均绩点3.93,学位课平均绩点4.40,通过英语四六级,还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项目。在大学的每一天,她都严格要求自己,不让自己掉队。在大学里的每一堂课,都可以看见她专心致志,认真记笔记的身影,也可以看见她对于课堂上的问题百思不得其解然后豁然开朗的表情。在暑期还跟随老师做实验,申请了属于他们的专利。就是这样勤奋又爱思考的她才有了她今天的成绩。

  • 一丝不苟更准确

    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贾晓敏同学还在学院担任学生干部的工作,她始终相信:与能力相比,热情和思维方式更重要得多。尽管在工作中会有一些失误,但她总能在失误的工作中获得经验和教训。她对待生活中的任何事物,都有着一种发自内心的热情。在担任学习委员期间,经常会帮助班上成绩相对落后的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讲解习题,每逢期末还会帮助成绩较差的同学补习功课。她制定班级的学习计划监督班上同学学习,还监督班上四级未过的同学记单词,在考前组织他们进行四级模拟考试。所以我们总是可以听到光源班的学习委员很负责之类的赞赏她的话。

  • 爱人者人恒爱之

    她说她很热爱志愿活动。她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君安医养老院、普爱医院的志愿活动,也参加过校友节等一些学校组织的志愿活动。最让人感叹的是,在今年物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刚发布去贵州支教的志愿者招募的通知时,她毫不犹豫,毅然决然的报名参加。在20天的支教活动结束后,她说:“这次支教是我认为我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去。”不仅如此,生活中的她有爱心,有激情,总是可以看见她脸上洋溢着的笑容。

她身边的朋友说:“她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很好相处,在大学遇见她真好”。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1-1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