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物电学院学生会组织部

       

团结友爱,高效实干—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以上九位同学就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部的全体成员,同时组织部是我们学院中一个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共同成长的大家庭

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理论上就是组织广大同学学习党政方针组织学习起带头作用协助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一个部门。

该部门在过去的一年中也严格做好团员的发展工作,团员证的注册和管理工作,做好团员登记、团费收缴、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做好组织工作的各种数据统计和材料收集工作并且完成学生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贾晓敏(p14)作为东区负责人,每月积极组织各班对相关团会进行学习并对团会资料进行收集,协助团委进行团员推优及其他评优活动。苏鹏(P12)作为该部门的常务副部长,平时积极督促各位同学学习青年大学习。张若甲(P21)作为西区的负责人,主要负责西区管理及督促作用。组织部采用分任务模式的方法将所有对应校区的班级分给相对应的负责人,他们协力合作,高效率并保质保时的完成学校、学院及老师所交待的任务。

在平时工作中,他们具有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办事能力

在学习生活中,他们思想积极,乐观上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认真刻苦勤奋,与同学相处融洽,诚信待人。尊敬老师,遵守各项制度,动手能力和应用能力较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

在日常生活中,他们待人诚恳,团结同学,热爱班级。他们为人正直,谦虚有爱心,且具备优秀的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  

在组织纪律上,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作风严谨踏实,积极协助老师的工作。

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是一个有着团队精神的组织。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信他们会一如既往的去拼搏,以责任、服务为宗旨,秉承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打造和谐、实干、高效的优秀部门,为我们物电学院,为我们长江大学服务。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1-1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