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光源11701 龚枭博

       

龚枭博:男,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光源11701班,江苏徐州人,高中毕业于江苏省运河中学。

大学四年担任班级副部长兼任宿建委员,曾担任长江大学礼仪队副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思想积极向上,严于律己,已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自大学以来,他踏实认真做实事,在学习和工作上都取得了进步,大学必修绩点为3.68,已经通过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曾获2018长江大学杰普特一等奖学金,2019长江大学德贵奖学金,2020长江大学奖学金。参与完成长江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员脱离集群的自动警示电路的研制》,发表专业论文一篇。参加大学生物理创新实验室,获“全国大学生半导体光源系统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湖北省第五届“源鑫圆杯”大学生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优秀奖,“长江大学光电小车智能小车竞赛”二等奖,物电学院第十届专业基本功大赛二等奖。曾获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毕业感言: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走过懵懂无知的时光,我们心怀热忱,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前进,我们知道自己想做什么,需要做什么,该做什么,我将竭尽全力,我问心无愧,无怨无悔。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