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光电11702 李甜

       

李甜,汉族,女,22岁,共青团员,光电11702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麻城市第一中学。

学习机会来之不易,知识改变命运的。她学习刻苦,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平均绩点:3.55,专业排名第八,班级排名第三,于201912月份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大一军训期间表现优异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在大一期间学院举行的数学考试中以100分成绩名列班级第一;曾获得“长江大学数学竞赛三等奖;她注重社会实践,参加了很多志愿活动,例如看望养老院老人、关爱脑瘫儿童、荆州马拉松拉拉队志愿者、新生志愿迎新活动等。周末和节假日兼职家教,获得学生家长一致好评。大学的志愿活动及兼职经历,让她学会了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以及为人处世之道。她连续两次被评为三好学生,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现拟被福建师范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录取。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一定不要辜负时光,一定要在各方面提升自己,青春就是一次华丽的赛跑,我们也会跌倒但一定要爬起来,学会处理问题的应变能力,我始终相信,机遇只垂青有准备的人,所以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终有一天,我们会获得一份满意的答卷。大学的四年时光转瞬即逝,也教会了我好多东西,明白了很多道理,前路虽然坎坷,人生也会遇到很多荆棘,但我们要有不认输,不怕输,有重头再来的勇气,拥有一个好的心态,就会成功一大半!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