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光电11702 吴仕坤

       

吴仕坤: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光电11702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麻城市第一中学。

在本科期间,他一直努力锻炼各方面能力,勤奋好学,为人友善,乐于助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一期间担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科部副部长,维护院内学习氛围,后任长江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宣传部干事、物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能够很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参加并组织各项校内外活动,包括专业基本功大赛、新生才艺秀等活动,并获得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等称号,在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交流大赛中担任志愿者,由于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利用空余时间,在本专业知识学习之余,认真学习感兴趣的课外知识,并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以及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笔试;在大二到大三期间,参加了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且成功结题,与团队共同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基于光弹性材料辅助fano共振的等离子体压力传感器》;通过大学四年不断进取,刻苦努力,由于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获得专业基本功大赛三等奖1次,参加校内外活动,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志愿者”1次、“文体活动积极分子”1次;通过一年的认真考研备考,现已被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拟录取。

毕业感言:流水不腐,户枢不蠹,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只有真正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日子,才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永远要相信,越努力就越幸运,失去的东西,总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与其担心未来,不如好好把握现在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