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物理11702 王雪琴

       

 

王雪琴: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物理11702班,湖北洪湖人,高中毕业于洪湖市第二中学。

在校期间,她一直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委一职,对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了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参加院级师范生技能大赛一次;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文体活动积极分子”1次、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优胜奖”;长江大学奖学金3次;现已考取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然而四年的大学生活确是这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一个精彩的停顿,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在这里,我们收获了最诚挚的友谊,认识了很多可爱亲切的老师。相信在很多年之后,也不会忘记寝室里的彻夜长谈、考研期间自习室内的奋笔疾书、图书馆读书角的郎朗读书声;不会忘记那些日常生活中给与我们帮助、带给我们感动的可爱人儿。爱这四年的时光,感谢在我身边的你们,愿我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