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物理11801 郑华清

       

郑华清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物理11801班,山东临沂人,高中毕业于山东临沂莒南第一中学。

出于对物理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担任过两年寝室长积极配合班委工作,担任实习组长和学习组长,督促成员及时完成任务,不断地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疫情期间积极捐款,于寒假参加乡村房屋排查的志愿活动,参加创文值守工作等,现已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和普通话二级甲等曾获得过物电学院专业基本功大赛之“趣味物理知识竞赛二等奖”长江大学安委会“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中学物理实验仪器设计与制作》自制教具一等奖,“金秋歌会”三等奖,“运动会拔河比赛”三等奖,获得过“全国高校文化知识竞赛”湖北省二等奖和“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等线上答题的证书,连续获评“长江大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3次、“长江大学校级三好学生3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

毕业感言:时间如白驹过隙,也许现在的你很累,但是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忘了当初为何而出发,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我深知自己没有别人聪明,但我有不服输的拼劲和能吃苦的定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要相信努力终会成功。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让青春无悔,让梦想无憾!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