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物理11801 曹芮

       

曹芮,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物理11801班,河北保定人,毕业于河北省保定市外国语学院。

带着对物理学习的热爱,她转入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自入学以来,她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在学习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生活方面团结友善,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丰富自己。她大一入学后就加入了大学生艺术团地平线合唱团,在学习之余参加团内排练和演出,在合唱团内担任副团长,认真完成团内工作和团委工作,参加过团委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及万人创百星、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表演,被评为优秀文艺工作者;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参加特殊学校爱心活动、残疾儿童爱心活动、献血等志愿活动;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教资笔试;曾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荣誉证书;在专业课的学习上团结合作,是学习小组的优秀组员,小组合作完成的教具获得班级一等奖,是优秀学生;曾获得三好学生称号一次,优秀共青团员一次,获得华臻奖学金一次,大学四年平均绩点3.6,专业排名第五。现积极准备考研。

毕业感言:不管活到什么岁数,我们总有太多思索、烦恼与迷惘,我们之所以觉得成长是件糟糕的事,是因为我们不停的思索改变还是没有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但停止思考和探索,安于现状,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青春的完结。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