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物理11801 覃小玲

       

覃小玲:女,24岁,土家族,共青团员,物理118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第一中学。

作为一名师范生,她勤奋好学,积极参与教学工作,大学期间多次担任家教老师,学生本人也前往广东东莞星火教育集团参与专业的教师教学培训。她与学生、家长关系友好,深得学生与家长的喜爱。

出于对学生干部工作的热爱,她始终勤奋努力,刻苦奋斗,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长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学工助理负责人一职,任职的三年里,她不仅接待上百家企业,协助学校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也积极利用自己的资源,不断参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专业培训,提升自我能力。大学期间,她曾任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财务部干事、校级团干班组织委员、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宿舍建设与权益保障部干事、社会服务部部长、主席团团副主席等多个校级、院级组织。任职期间,创建了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并连任两届队长,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拓有专业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并加强对团队举办的各项志愿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以激励更多学子投身志愿活动。作为青支队的领导人,她积极组织并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不仅与同学关系友好,更是深得学校、学院领导喜爱。目前,利用自身优势,现已签定工作,就业于荆门市京山市第一中学,附带编制的教师工作。

毕业感言:光阴似箭,一去不复返。在大学四年中,我经历了许多挫折与困难,也和老师同学一起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师生感情深厚,朋友间难舍难分。自己在长江大学留下的回忆与付出是自己难以忘怀的与老师之间的情感也是难以割舍的。曾经我上课,今后我给学生上课,这种感受难以形容。当我知道,我会牢记我做人民教师的初心,好好贡献自己,更要好好教书育人。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