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物理11801 王丹

       

王丹: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物理11801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通山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物理学的热爱,对教师行业的热爱,她始终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绩点在本专业共43人中排名第四,并且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兼任团支部书记,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并积极参与学院和协会组织的志愿活动,美化滨江公园和君安养老院看望老人以及去荆州流浪狗基地做志愿服务等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并基于此项目参加学校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并参加学院的师范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第12“格致杯”物理师范技能展评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3次、“长江大学优秀团员干部”3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学院“文体活动积极分子”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现已考取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科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间已走到了尽头。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忆和记忆。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