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物理11801 王艺霖

       

王艺霖: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物理118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中学。

出于对物理学的热爱,出于对老师这个神圣职业的向往,她始终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必修绩点排名专业第三。自大二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主动地为老师和同学解决问题,做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乐于参加各类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大二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现已通过初中物理教师资格证的面试;作为成员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现主持项目1项。曾获院级“物理师范技能大赛”一等奖、第六届“湖北省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正在准备湖北省师范技能大赛中;曾获“优秀共青团员”2次、“三好学生”2次;“杰普特”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保研为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无忧无虑的时光,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段充满幻想的光阴。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过往,也见证着我们的友谊。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