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物理11801 吴仲芳

       

吴仲芳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物理118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江陵中学

目前就读物理与光电学院物理系,在大一至大二期间担任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科部干事,大二升为副部长。在职期间,她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高质量完成自己的工作,多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曾在大一举办的金秋歌会中担任主唱,并取得了较好的奖项。大一大二期间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与六级考试。大二专业分流,选择了物理师范专业,励志成为一名优秀中学老师。在大二期间曾做过家教,丰富自己的教学经验。为了锻炼自己,在大三参加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物理师范技能大赛并,获得二等奖。目前已经取得普通话证书二级甲等。现已经保研于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参与项目“硕师计划”,未来将会到本市乡(镇)村中学任教三年(基层就业)。

毕业感言时间过的很快,但这也不影响你去享受生活。在人生最后的校园时光里,要学会长大,也要留住童真;要享受孤独,也要寻找陪伴;希望在未来和世界交手的时候,即使失败,也可以“好好吃饭,按时三餐,拿出鼓动风云的勇敢再来一碗。”记住:“如果你觉得整个世界很蠢,那你就一直在退步:如果你觉得自己很蠢,那你就一直在进步。”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