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物理11801 王新宇

       

王新宇:男,24岁,汉族,中共党员,物理11801班,陕西靖边人,高中毕业于陕西省榆林市靖边中学。

黄土高原培养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青马学员,不断修心、修性、修能、修德,在政治上追求进步、业务上争当先进,努力成为坚定的、自觉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自大一入学以来,担任了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助理一职,协助辅导员开展各项工作,并且加入物理与光工程学院学生会,担任综合事务部副部长,大二学年担任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大三、大四学年担任了物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参加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员帮扶活动,参加了精准扶贫的实践活动,参加了荆州创文志愿活动,在长江大学24小时防疫中担任志愿者;参与完成省级项目3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篇:《电子基态及激发态势能曲线和振动能级的理论研究》(第一作者,SCI检索)、Theoretical Study of the Low-lying Electronic States of Diatomic Antimony Oxide Including the Spin-orbit Coupling EffectSCI检索)、STEAM Course Development and Design based on Design Thinking: A Case Study on “Self-induction Demonstrator(英文核心);曾获格致杯全国物理师范技能讲课比赛二等奖; 曾获格致杯全国物理师范技能教具比赛三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优秀奖、《物理实验仪器设计与制作》自制教具特等奖、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共青团员标兵称号、 三好学生标兵称号、三好学生称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曾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2次、德贵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扬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年轻一代的我们懂得要不怕吃苦、学会吃苦、要找苦吃。要知道,所有的成绩都是背后夜以继日的努力沉淀出来的。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