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光源11801 张敏利

       

张敏利:男,23岁,汉族,共青团员,光源11801班,浙江宁波人,高中毕业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第三中学。

在大学期间,他始终刻苦钻研,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尽可能开拓自己的知识面,必修课平均绩点3.59,位于专业第三名,思想上积极进步,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他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比如交通志愿者、2020长江大学秋季开学志愿者、创文值班活动等,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帮助同学,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快乐了自己;同时,顺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且考取了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不断丰富自己的技能;他个人喜好钻研数学,曾代表学校参加省非专业组数学竞赛,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物电学院三好学生1次。在校期间,该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物电学院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得2019年长江大学“杰普特”奖学金1次、2020年长江大学“华臻”奖学金1次;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已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弹指间,大学四年的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在这四年中,每次相遇都是一个音符,最后构成了整首乐章。山水一程,三生有幸,人生历程才刚刚开始,我们仍需坚定地踏上下一个人生旅程。感谢长大给予我们进步的平台与支持,让我们在这个平台璀璨发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