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应物11801 陈玉兰

       

陈玉兰: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应物118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蕲春一中。

出于对物理学的热爱,按照自己的兴趣选择了应用物理学这个专业。大学期间一直刻苦钻研,勤奋好学,热爱运动,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学四年的平均绩点为3.43,占专业排名第八。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寝室长职位,积极配合班级工作,曾多次获得优秀宿舍;大一加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排球协会,大三担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排球队队长,积极参加比赛;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大一加入天使之家协会,并参与协会组织的义诊活动,参与为山区小学共建星光图书馆等社会公益活动;大四于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语言口语考试,并已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积极参与文体竞赛活动,在2020全国高校祖国知识竞赛中获湖北省一等奖,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答中获湖北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获校级三等奖曾获评“三好学生”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女子组)第七名,金秋歌会“优秀奖”,参与校运动会拔河比赛第一名;现已考取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完成比完美更重要,过于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只会感到越来越挫败,倒不如暗示自己,我是在练习,练习就是为了试错,只有不断地试错,才能不停地成长,才能趋向“完美”。但对于身陷泥淖中的人而言,根本没必要也没资格追求效率,让自己先运转起来才是最重要的。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