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应物11801 方苏慧

       

方苏慧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应物118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黄梅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物理学的热爱,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曾获评院级三好学生”1次、校级三好学生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校运会女子1500米第六名、军训优秀标兵荣誉、中华龙舟大赛一次第二名、两次第四名;现已推免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泪的人,而是含着泪水继续奔跑的人,遇到挫折才是人生常态,你可以难受的哭,但是你不能停止向前奔跑。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