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应物11801 杨晓雪

       

杨晓雪:女,22岁,汉族,团员,应用物理11801,湖北省襄阳人,高中毕业于襄阳市一中。

  出于对应用物理的热爱,她始终不忘初心,刻苦钻研,谦虚好学,与同学团结友爱,在一些方面获得不错成绩。在极担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期间,她热心组织各种团会活动,帮助其他同学,协助班长管理各种班级事物。曾担任学生会宿建部副部长,认真负责地做好每次卫生检查工作。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文艺活动,例如,金秋歌会,长江大学啦啦操比赛等。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志愿活动,去养老院看望空巢老人,照看流浪猫流浪狗等,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大一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并没有因为参加社团活动而当误学习,成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二期间由于对科研创新的热爱,她主动联系学长学姐一起参加大创项目,并在长江大学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此后更加激发了她对科研创新的热爱,在大三期间和学长学姐及其老师一起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师生共创组二等奖,并且有幸在老师的带领下成功申请关于“圆周运动综合演示仪的设计与制作”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每一次的努力和进步都让她看到眼前的一片光明,不断地向前走,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每一次的小小成功不断加深了她对科研创新的热爱。大三下学期她认为要想在自己喜欢的事业继续贡献一份力量就必须不断的提升巩固自己,并更加严格规范地学习专业知识,于是开始准备考研,经过半年的不懈努力,现在已经成功被湖北大学物电学院录取。希望以后能在热爱的领域发光发热。

  毕业感言:短暂的离别时为了更好的相遇,歇息只为了更好的起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做自己生命的航行者,而非漂泊者。在最好的年纪,我们应该选择奋力前行,在该拼搏的时间一定要冲一把,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岁,我们不会比今天还年轻了,拼命奔跑,华丽跌倒笑看红尘,潇洒走一回,和大学说再见,却不和青春说再见。风雨兼程,一路拼搏。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