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应物11801 汪金辉

       

汪金辉:男,24岁,河北唐山人,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高中毕业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南一中,20169月进入长江大学学习,20179月参军入伍,20199月退役复学,现就读于湖北省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应物11801班。

他为人热情,乐于助人,学习勤奋,在校期间热爱学习,刻苦钻研学术知识,学习成绩优异,成绩位于专业第3名。在大一期间,他担任班长一职,在职期间,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能够积极主动为班集体做贡献,能够配合好其他班委的工作,能够完成好老师交付的各项任务;而后参军入伍,在服役期间,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刻苦训练,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多次参加大型任务和集训训练,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参与秦淮灯会安保,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活动,接受主席检阅等;大二退役复学后,大二至大四期间,一直担任文体委员一职,在职期间,尽职尽责,待人和善。曾担任军旅之家作训部参谋,演讲与辩论协会干事。曾多次无偿献血、参加志愿服务,参与大创项目“常压下Y-B体系稳定化合物的配比、晶体结构和物性的理论研究”,获得中国市场学会团餐专业委员会“光盘行动”参与奖,北京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主办的“全国青年爱眼计划”活动一等奖,长江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甲组男子400米第八名,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甲组男子200米第六名,2016年被评为长江大学军训优秀学员,2020年、2021年被评为长江大学军训优秀教官,202054日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等;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回望征程千百思绪,愿友情化为我们奋进的力量。或许我们不知道前路是荆棘还是康庄大道,或许我们不知道路途的终点到底是什么,但我们知道的是,青春是用来拼搏的,未来是奋斗出来的,青春应该浓墨重彩,应该万紫千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