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光电11801 罗强中

       

罗强中: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光电11801班,重庆潼南人,高中毕业于重庆市潼南区中学

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勇于创新,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勤于思考,善于分析,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经常与其他同学交流学习经验、方法,并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带动他们共同进步;自大一至大一直担任班级寝室长,在校内团结同学,积极化解同学可能存在的矛盾,共同创建和谐友善的寝室,使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参与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优秀个人奖学金2次现积极备考选调生以及公务员考试。

生自从2018年进入物电学院以来,始终以一名优秀毕业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都取出了突出的成绩。

他始终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及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遵守学院、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处处为同学着想,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

毕业感言: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如果真的能够走到跟前,亲眼看上一眼,亦是人生一桩天大幸事。凡夫俗子不下苦功夫、死力气去努力做成一件事,根本就没资格去谈什么天赋不天赋,认定一件事,即使拿十分力气都无法完成,也要拿出十二分力气去努力。我登楼观百川,入海即入我怀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