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光电11801 王思羽

       

王思羽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光电11801班,河北石家庄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大学四年,她在自己的专业道路上慢慢探索,学习专业知识,逐渐感受到光电的魅力,在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带动学习氛围,做好老师同学的沟通工作;加入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成为其中一员,执行升旗任务,协助队友筹办队伍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赴黔支教助学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考取了全国计算机二级优秀、普通话等级“一乙”证书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长江大学杰普特奖学金2物电学院“文体活动积极分子”1次、物电学院“三好学生”2次、物电学院优秀共青团员1次;现已考取深圳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人生是没有不可能的,希望我能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毅力,不留遗憾给过去,只向未来起舞。每个人的成长都是能力和想要得到的东西不断匹配的过程,当你的才华和欲望不匹配时,你就该静下心来学习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四年前我们相遇在长大,四年后也奔赴各自的未来,希望来日顶峰相见!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