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光电11801 韦怡

       

韦怡:女,22岁,布依族,共青团员,光电1801班,贵州安顺人,高中毕业于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

出于对高中物理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担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大二担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获得四级和普通话证书,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三好学生等一系列奖项;大学GPA3.25,位于年级前20%;做过家教老师,做过品质方面的实习,现已签约成为一名产品设计工程师。

毕业感言:一个人的命运,当然要靠自我奋斗,也要考虑到历史的进程。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