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光电11801 姚成实

       

姚成实:男,21岁,汉族,中共党员,光电11801班,湖北黄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石市第三中学。

他秉承着“学习改变命运”的态度,勤奋努力,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长兼团支书,曾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学科部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疫情期间作为抗疫志愿者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获得二级甲等等级证书;主持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氧化锌单原子层钝化对硫化镉纳米结构光电探测性能的调控研究》、参加项目《透明隔热材料NiTiO3的制备及性能表征》;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二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二等奖、第六届湖北省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部赛区三等奖、长江大学“互联网+”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十佳大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团干”2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物电学院“向上向善”个人1次;曾获“杰普特”一等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如水轻轻逝,在这弹指一挥间,我们对长大校园已经熟识,不再陌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生命的色彩在岁月的深处回眸,遥望东方,我们在万道霞光中启航,昂首未来,我们在繁花似锦中赶路。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