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光电11802 高安琪

       

高安琪: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光电11802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穴中学。

在校期间,刻苦钻研,不断汲取课内外知识,勇于挑战,向未知的领域探究,在各方面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主要负责老师与学生工作的对接以及班级考勤情况。大三期间,在物电学院担任心育部副部,积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疫情期间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活动。也担任过物电学院青支队网宣部部长,主要负责志愿者的宣传活动等。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如到养老院问候老人、共享单车活动、创文值守等。曾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目前已顺利通过普通话二级乙等、英语四六级证书。

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曾获得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全国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省三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二等奖)、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湖北省一等奖、长江大学物理实验创新竞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师生共创组三等奖、获得一种新型实用型专利《一种胰岛素储存装置的研究》。大学期间,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学习成绩优异,积极进取,获得了华臻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

毕业感言: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存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