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实践育人

       

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实践育人

武汉东江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汽车智能控制领域核心控制元件-高速电磁阀研究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与该企业筹建“东江菲特合作班”,20211022日上午7点半,在学院杨鑫书记的带领下,光电、光源、应物专业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及5位教师一行40余人前往武汉东江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10点半,在企业的会议室,公司的张总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王颖进行公司制度与文化以及安全教育的讲解之后,郑经理讲解了工厂流程管控;王波副总裁通过案例就制造装备,工艺岗位要求,岗位细化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研发部黎经理讲解了开发流程,研发岗位的要求;品质部门吴经理讲解了质量认知和管理知识以及质量岗位要求,让学生了解到一些汽车行业术语。

吃完午饭后,公司的郑经理、张经理和刘经理分别带领学生和老师们参观了电磁阀工厂,智能悬架工厂以及雷铂工厂,参观过程中,学生就企业产品的性能、制造工艺等方面与讲解员进行了积极交流。

下午3点,在与公司张总和朱总告别之后,所有师生启程返回荆州并于6安全到达学校。

文本框:
下一步,学院将在学生自愿的情况下,选拔人才组建“东江菲特合作班”, 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实践育人。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0-2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