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尊敬的女同胞们,亲爱的姐妹们:

     和风拂面,春回大地,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学院工会谨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一年,学院以党建为引领,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实现全面赶超进位,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是全院上下团结奋进的结果,更凝聚着广大女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学院的女教职工不仅践行美德、尽心操劳、温柔贤良,是家庭中的“主心骨”,在事业上更是以主人翁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努力拼搏,追逐着梦想、实现着价值,顶起了“半边天”,涌现出一大批女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服务能手,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现代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的精神风貌和卓越风采,成为了全院学习的榜样。学院为拥有这样一支聪慧、勤奋、敬业的女教职工队伍感到自豪和骄傲!

     2021年,注定不凡,适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院女职工将党史学习应用于实践和教学,用成果和进步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此外,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政部门和工会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广大女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号召,强化责任担当,主动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教育初心和育人使命,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品质!

     姐妹们,时下各地零星出现新冠疫情,怀着一份牵挂、带着一份关切,我们由衷地希望借着这一封信,能把学院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及时送达,能给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及你们的家人带去更多的温暖和信心。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疫”的最终胜利就一定属于我们!

      姐妹们,机不可失、时不我待,越是艰难越要向前。让我们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立足工作岗位,担当社会责任,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做家庭美德的典范,朝着实现“双一流”的目标奋勇前进、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地祝福各位亲爱的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37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3-0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