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长江大学青教赛学院预选赛

       

为迎接长江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物电学院于47日下午在东校区13-D-225C教室举办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有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比赛由教学副院长肖循主持,院党委书记杨鑫列席全程观摩了竞赛,赵明副教授等6位老师担任竞赛评委,学院青年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对比赛进行了全程观摩和学习

竞赛中,参赛教师讲课内容娴熟,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赢得了专家评委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育教学精神风貌。

赛后,特邀评委教体学院陈竞蓉教授作为评委代表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参赛表现做出精心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应改进的地方。参赛教师表示,通过参加竞赛锻炼了自己的讲课能力,发现了个人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找到了自己与优秀教师的差距,同时也增强了提高自己教学能力和水平的动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同台竞赛,伊珍、于莹莹老师获得一等奖;金园园、谷文举、水涛老师获得二等级;余翔翔、李玲、张传钊老师获得三等奖。为鼓励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快速提高,学院积极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设立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奖项,对比赛办法、内容进行了优化和改革,为我院优秀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条件,这些变化和改革受到了青年教师的认可和好评。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1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