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师范大学周雄俊副教授为“国培”教师作专题讲座

       

2022716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副教授周雄俊老师为本次参加“县级培训者团队培训力提升项目”的老师作《关于一线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路径分析》为主题的专家讲座。本次讲座在十一教报告厅举行,由长江大学谢丽副教授主持。

QQ图片20220716155143

本次讲座中,周老师首先提出教师信息化培训中经常涉及的问题,并向在座老师提出“在教学信息化中的最大困境是什么”这一问题。周老师在讲座中将理论结合实际,介绍与教学相关的各种工具的应用,老师们能够直观感受这些现代化工具的高效、快捷,也能较快地学习到如何将信息技术带入日常的学习、备课和教学中。再向各位老师展示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示了目前信息化教学中各学科教师的状态,并提出“信息时代的教育变革本质在于如何改变教师”。

IMG_8871IMG_8870

讲座结束后,参培教师们积极反馈,与周老师沟通交流,并反映收获颇丰,讲座内容极具实用性。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7-1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