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题研究:助力教师专业成长之钥—正高级中学物理教师张晓红来我院讲学

       

(通讯员 崔萌)721日下午1430分,在文科大楼910,来自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正高级教师张晓红,通过线上网络向今年参与国培的物理教师开展了一场关于教师成长之路及专业提升讲座。

       由于疫情影响,张晓红老师未能亲临现场,而是通过网络线上先向老师们介绍了教师发展的各个阶段及特征,对于教师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之后,张晓红老师又重点强调了专业发展的必备能力——课题研究,从课题研究的立意方法、上报流程、研究手段等步骤,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教育课题研究的经验,给老师们给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除此,张晓红老师根据指导教师课题报告的经历,对于课题报告的常见问题也做出了独到分析,最后张老师对于老师的课题研究之旅给出了自己的期盼!

       张晓红老师在讲座结束之际也回答了老师们的具体问题,讲座在班长盛老师的精炼总结下圆满结束,老师们受益匪浅,收货满满。教师的成长之路需要课题研究来助力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7-2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