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委书记王建平带队走访五方光电

       

党委书记王建平带队走访五方光电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近日,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带队走访荆州知名上市公司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落实“访企拓岗”要求,深入企业话合作、谈共赢、谋发展、促就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以及物电学院班子成员一同走访。

    座谈会上,五方光电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研发现状以及企业文化等情况。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相关项目。从校企合作班到教学实习基地到共建实验室、研究生工作站以及正在进行的联合申报的重大科研课题......杨院长历数了校企合作的相关项目和取得的成果并感谢五方光电的大力支持。

    五方光电董事长廖彬斌对王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企业早在前期就进行了一系列合作,成果丰富。五方光电与长江大学的合作项目也顺利应用于生产,并产生了效益,双方都尝到了合作的甜头,期待进一步加强人才战略合作,互惠共赢。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为企业颁授了“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牌。

    王建平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十分感谢五方光电先后向长大捐资100余万元,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科学研究。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服务地方助力企业腾飞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与五方光电强强联合,必将写就共同发展佳话。本次访企拓岗,是校企合作的再次深化与升华。学校要深入企业,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深化产、教、科研三者融合。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强互动,促进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会后,王建平一行参观了五方光电工业园区和生产车间。

 

  (链接)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简单、规范、责任”的经营理念,弘扬“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凝炼出“快、狠、准、稳”的独特企业文化。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于2019年成功登录A股市场,现已成为国内主要的红外截止滤光片生产商,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同时,企业扎根荆州,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和民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7-2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