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名校友孙涛先生为2016级学生做就业指导

       

(通讯员 夏蓓)326日下午400,学院邀请知名校友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CEO孙涛先生在121012016级光源与照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做就业指导。他以“我的发展历程”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以及成功的诀窍,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

作为长江大学的优秀校友,孙涛先生讲述了他的大学时代生活。求学过程中,他勤奋学习、吃苦耐劳、敢于拼搏,凭借自己优秀的经济头脑和努力成功完成学业,同时也为以后选择外贸方向奠定了基础。在讲座过程中,他为同学们提出了成功的工程式:成功=思维方式*热情*能力,并与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为大家的就业之路点亮一盏明灯。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通过对校友孙涛先生职业发展生涯的了解,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未来就业之路有了更好的规划。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3-27            
 

下一篇:无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