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分班级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通讯员 刘余琪)423日上午1000,在东校区12503,应物11501班同学在学院团委书记陈平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班级就业促进会,传达国家就业政策和长江大学就业管理相关规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就业指导。

陈平老师首先从就业政策开始讲起,提出了国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政策,比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义务教师招录、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征兵等基层就业项目,说明了大学生就业一直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强调了在良好的社会大背景下,找到好工作的必然性。其次,提出了找到好工作的重要性,调整好心态,顺利毕业,找到好工作才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不管家庭条件怎么样,自己要有自己的作用,啃老,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接着,陈老师强调了签订就业协议的正确性,就业协议是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确定录用关系,保障双方权利和义务履行的书面协议,具有法律效力,也是高校进行毕业生就业管理及办理就业落户手续等有关事项的重要依据。选择先就业的正确性,先工作才不会出现向父母伸手要钱的窘况,工作是脚踏实地,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的结果,而不是眼高手低,不断攀比,不思进取的结果。最后,陈老师认真传达了学校给2019届毕业生的温馨提示,祝福和希望同学们梦想起航,感恩母校。

学院接下来还将陆续为其他毕业班级召开就业促进会,了解和关心毕业生就业。毕业伊始,就业来临,无论继续深造还是参加工作,做了决定就要脚踏实地,梦想与努力并重,才能成功。祝福每个怀揣梦想的同学,祝福辛勤耕耘的园丁,祝福国内双一流建设时期的长大,祝福大家明天会更好。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4-24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