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10月就业信息搜集主题班团会

       

2020届大学生求职已进入黄金高峰期,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信息,积极准备充分就业,1018日—25日,我院组织毕业班同学开展了以信息搜集为主题的就业主题班(团)会。

在毕业班级的班委会上,陈平老师向班委们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同学们关于就业的意愿,强调了大学生就业早关注的益处,要求各班认真组织召开本次主题班团会。各班级围绕就业信息搜集主题召开了班(团)会,邀请了担任招聘单位校园大使的本院同学为大家分享、传授自己的校园招聘经历以及获取就业招聘信息的途径;同学说到关注长江大学就业信息网的必要性,要时刻关注辅导员发布的就业信息,以及了解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的招考政策和主动寻求就业就会。


班会上大家积极讨论交流,集思广益。通过交流,互相分享推荐就业信息,学习就业方法,拓宽了同学们关于就业信息的一些认识。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1-0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