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毕业生成功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

       

按照学校就业指导中心11月工作指导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要求毕业班级结合班级考研、实习实际情况,通过不同形式有效开展毕业生成功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主题班会。


在班级班会上,有的班级邀请班级面试成功已就业的同学为大家讲解一些面试技巧,比如说,在面试中,务必展现出恰当的行为举止、正确着装、专业的素养。因为你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展示良好的第一印象。有的班级讨论交流了面试前的准备问题,例如:提前了解即将面试企业单位的行业状况、公司简介、产品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等情况,做到知己知彼等等。考研也是就业,大家也分享了考研备考的经验和心态调适方法。

大学生就业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大学毕业生要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和方向,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才能实现自我满意就业。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1-3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