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论学习-物电学院召开四月主题班团会

       

(通讯员徐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以“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一次团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作出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8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全体团支书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建团100周年,各团支部组织学习青年运动史,继承青年精神,以历史中的青年为榜样,铸就青年爱国情。学习后在智慧团建系统“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栏进行记载录入。

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北京冬奥精神,不仅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力量。各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团支部开展一次集中入团仪式。组织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邀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分享交流成长体会、感悟入团初心,教育引导团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