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研究联系指导学生社团工作专题会议

       

4月25日下午,学院于10教306会议室就学生社团工作展开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团委书记张兵主持会议,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任作为、陈平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兵老师结合《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等高校社团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围绕学院目前社团工作整体情况、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安排做了简要汇报。

崔月政副书记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数人根本任务、推动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社团的发展要保持活力,确保学生社团规范运行,确保学生健康成长,努力构建具有学院特色和改革发展要求的社团建设总体思路。同时社团工作要加强党建带团建,把党建、团建与学生会建设、社团建设有机结合,进一步完善社团制度和日常规范化管理,有重点地突出品牌社团打造和宣传。

长江大学口琴协会、长江大学暖阳协会的指导老师任作为、陈平先后做了汇报,总结各社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未来社团发展与特色活动打造进行了交流。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