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带队走访企业拓岗促就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76午,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带队,光电工程系主任李继军、学工办主任陈平一行3人到武汉东江菲特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在企工作毕业生


党委书记杨鑫一行与公司董事长张在波及相关负责人、我院2022届在企工作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杨书记对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毕业生把握好进入社会的第一站:学以致用,干一行、爱一行,扎根公司做贡献;尽快适应企业文化,进入角色;把个人发展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办好长江大学东江菲特班,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赢局面的愿景。


公司董事长张在波先生对杨鑫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目前公司正处于产业升级阶段,大力推进人才培养事业计划,公司紧跟世界产业发展趋势,谋划产业布局。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才队伍加入到公司的事业发展中来。


   座谈会后,杨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工作区间,来到毕业生居住宿舍,询问、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毕业生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7-0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